星星和钻石

一颗小心心

感激天使。
写东西比较乱来,各种性转兽化和奇怪的play,感激大家接受度那么高。

奥利噢

嗯嗯嗯嗯嗯……

想了想还是不能闷声委屈了小天使
没打tag希望天使看得到……
怎么说
承仗圈是个天堂啊 我们家大宝贝的圣地啊!我希望这里可以干干净净大家都很开心 一直以来超级感谢天使们给我小心心关注我还跟我说话 很幸福的啦❤️
今后也会努力产粮哒 我嘛混乱邪恶 一开始就做好了各种各样的心理准备啦……不用担心?最重要小天使们一定要好好的开心地吸承仗啊?
之前tag里的那篇帖被删掉啦 不知道小天使看没看到 没看就最好啦
居然有人这么温柔的 受宠若惊!!痛哭流涕!!
很谢谢你哦 委屈你了对不起呀(;´༎ຶД༎ຶ`)
比心!!


评论(1)

热度(42)